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生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 日期:2018-10-29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四十余名学生干部参观了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全面感受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忠菊,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苏省社科名家顾焕章教授,辅导员张杨、李扬、郑琼婷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共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板块,共计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和千余件老物件。“序厅”以时光长廊的形式,分别从同一个角度展示江苏各个城市不同年代的面貌,让师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城市的变化。“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则分别讲述了四十年间,江苏省从改革开放初期,百姓实现了温饱到小康,个人生活和家庭生活的变迁、社会生活的变迁以及“十八大”以后生活的变化。 

 

    学院高度重视师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强调,全院师生要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尤其要将学习成果内化到日常的思想行动中,细化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此次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