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悦动新声”——经管院研究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 日期:2018-10-29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我院文艺工作发展进程,2018年10月27号晚上六点,经管院研究生会文艺部在北苑研究生报告厅举办了“悦动新声”研究生歌手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管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赵艺华,经管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闻益华,本科学生会主席黄佳玲。此外,与赛的还有经管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人员和8名选手以及他们的亲友团们,此次比赛由2017级文艺部部长王萍主持,比赛在一种轻松而又欢快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独唱,组合对唱两个环节。独唱环节中,选手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饱满的情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参赛曲目中既有温暖抒情的小情歌,也有古典优雅的中国风歌曲,选曲风格各异,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遇到自己喜欢的歌手或上前为其送花或打开手电筒为其应援。对唱环节中,选手们配合默契,歌曲情感诠释到位,在场观众纷纷鼓掌。演唱环节结束后,经管院主席团带来了助兴舞蹈和歌曲表演。随后,经管院副主席张彤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专业性地指出选手们表现亮点和在演唱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登场的8号选手郑海燕凭借自己非凡的实力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4号选手公丕霞获得第二名,5号选手张婷婷和3号选手金俪雯并列第三名。此外,通过现场观众的线上投票,5号选手张婷婷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在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留念之后,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经管院学生精神面貌与独特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精神,为热爱舞台、喜爱音乐的经管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通过歌曲表达各自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态度,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无论是歌手还是观众都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研究生歌手大赛虽已圆满结束,但梦想才刚刚开始,期待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用歌声畅响未来,用热情点亮青春。

(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