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经管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 日期:2017-11-2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7年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于11月18日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作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经管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共设“男单”、“女单”、“双打友谊赛”三个大项,共有2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为目的。我们希望此次比赛能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比赛,以进行体育锻炼的心态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一上场,大家便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各个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队与队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众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捏了一把汗。

经过了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农经系的陈露获得了女单的冠军,2017级农经系的刘宗志获得了男单的冠军。双打赛中我院的金宇和霍中原联手农学院的郑恒彪和杨阳给我们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视觉盛宴。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业余文化生活更丰富,相互间增进了了解。这不仅为广大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选手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大家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