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第八十四期卜凯论坛暨第十五届长三角“三农”研究生论坛年会征稿通知
  • 日期:2017-09-29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踏着卜凯先生的光辉足迹,卜凯论坛自2004年首期开始,至今已有10余年的历史,共举办了83期,现第八十四期卜凯论坛即将举行。本期卜凯论坛同时也是为第十五届长三角“三农”研究生论坛年会筛选与会论文,欢迎我院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投稿。

 

一、选稿说明:

1.投稿并经研究生会采纳的同学请制作PPT,在卜凯论坛上作不少于20分钟的演讲。

2.由学院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将从我院今年的卜凯论坛的受邀论文中选取五篇优秀论文(3博2硕),参加11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长三角论坛。

 

二、投稿说明:

投稿邮箱:njaujgyh2017@163.com

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中午12时

文档请以附件形式提交,并按“84+姓名+博士/硕士+专业+导师”的格式命名,邮件内容中请注明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家俊 15895898975

 

 

 

经管院研究生办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