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 日期:2021-11-23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第三实验楼706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研究生辅导员梁雨桐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议程共有两项。


会议第一项,由研分会执行主席和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发言,简要介绍自己和部门的工作情况,表达了未来各部门间相互配合、携手共进的决心。

会议第二项,由宋书记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本届研会学生干部质量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要制作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通讯录;要加强与同层次高校及相关企业的对外联络;要将经管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一个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组织;研会干部努力成为一名思考者,而不是执行者。

随后,宋书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他期盼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能够在研究生阶段,都能充满规划地去做每一件事,在踏入职场前储备好充足的知识能量,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梁老师以自身工作经验为例,希望研会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拥有一个可以坚持的爱好并在工作中能够永葆热情,初心不改。此次宋书记和梁老师的分享,给研会各部门今后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增加了研会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归属感,提高了未来研会各成员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