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谈经杯”本研交流乒乓球赛
  • 日期:2021-11-23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杯”乒乓球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打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本科及研究生同学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热身结束,比赛正式开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同学们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比赛进行参赛选手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弧旋、反打、扣球等技巧运动员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在团队赛中,B组以11:8的战绩勇夺第一,D组获得第二名。在单打比赛中,刘纪云同学获得冠军,植政同学获得亚军。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参赛运动员以精湛的竞技水平激昂的运动状态和飞扬的经管风采切磋球技、拼搏奋进、加深交流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