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赴山西太原开展生源基地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 日期:2020-12-14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财政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林乐芬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梁雨桐一行赴生源基地中学——山西省太原市第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讲座主要面向高三学生家长,梁雨桐首先对学校的校情校史进行宣讲,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学生发展等几方面展开介绍,同时通过宣传短片,更加生动、全方位展现我校的特色和优势。

 


林乐芬教授随后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家长关心的专业问题、就业问题、学生发展问题、以及转专业问题等等,通过多年丰富的招生经验一一予以解答,增进了家长对我校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

 


据了解,山西省太原市第五中学校是山西省城太原创办的第一所官办中学,有着百年办学历史,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山西省师资力量最为雄厚的一所中学,也是我校在山西省招生工作重点中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