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2019-05-06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4月28日,2019(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进行,由学院张兵兵老师和巩师恩老师带队并指导,十四名本科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参赛,斩获佳绩,三支队伍同时荣获一等奖,其中一支队伍取得代表我校赴新加坡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以及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联合主办,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协办,并受到了今日会展网、《中国贸易报》、《中国商报》、《中国对外贸易》杂志(中文版)、《中国对外贸易》杂志(英文版)、《商业经济研究》杂志、《中国品牌》杂志、《商业文化》杂志、《品牌研究》杂志等众多媒体的支持。来自全国近百家企业的代表和上百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121所高等院校400支参赛队伍报名。此次昆明决赛共有110所院校的265支团队入围,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共有196支团队赴现场参赛。除我校之外,还有四川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其他优秀院校参与此次比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我院的三支队伍仍脱颖而出,纷纷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更有一个小组获资代表我校赴新加坡参加总决赛。其中,陆瑾瑜、赵梦迪、王润营、叶淑蕾组“淳粮臻谷”品牌策划书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冠亚季军精英赛,获得代表中国赛区前往新加坡参加全球营销大赛的资格。马家瑶、贺笃志、范心怡、刘佳音、苏伟组“地瓜小筑品牌策划书”和张一宁、刘江南、李愿、刘蓓、刘玉婷组“花漾花茶品牌策划书”也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在比赛中获此殊荣,离不开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与支持。此项殊荣既是给予团队努力的充分肯定,更能彰显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水平和特色。

 

 

    该品牌策划赛事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学生品牌类赛事活动,也是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品牌策划竞赛已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该活动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国外(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的重要平台。大赛以产学合作为基础,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去”为宗旨,不仅考核参赛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实战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