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刘爱军副教授课题组举办“农产品安全认证、消费者行为与食品安全治理”研讨会
  • 日期:2019-04-28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2019411日,学院刘爱军副教授课题组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农产品安全认证、消费者行为与食品安全治理”研讨会。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Jarkko Niemi教授,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张永青处长,南京海关范欣科长,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机部刁品春部长,南京众彩物流中心检测公司巩洪运总经理、孙薇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献辉教授、王树进教授、韩喜秋老师、丁振强老师,金融学院潘军昌副教授等十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爱军主持。

 

耿献辉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内外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四位校外专家就各自研究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Jarkko Niemi教授就“Meeting consumer expectations: Traceability, biosecurity and preventive health management in Finnish pig farming(与消费者期望结合:可追溯、生物安全和预防性动物健康在芬兰生猪养殖的实践)”进行了报告、范欣科长就“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进行了报告、张永青处长就“南京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实践”进行了报告、孙薇主任就“南京众彩物流中心检测公司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食品安全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报告。

 

最后,参会人员就食品安全治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