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 日期:2019-04-18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41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全体行政工作人员、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承保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宋俊峰同志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宣读学校任命易福金同志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宋俊峰在会上发言,他对学校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宋俊峰表示,作为一名老经管人,能够重回学院工作感到荣幸,表达了未来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发展的决心。

易福金首先对学校及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个人修为,做好个人发展和为学院服务的协调与平衡,不辜负组织和全院师生的信任。

姜海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宋俊峰副书记和易福金副院长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组织部门一直以来对经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姜海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学院的客观实际与大学办学一般规律出发,牢牢抓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和关键点,以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务实高效的作风,力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