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我院调研工作
  • 日期:2018-11-15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率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刘亮、团委副书记谭智赟到我院调研工作。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副院长林光华、耿献辉,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雪峰主持。

卢忠菊围绕调研提纲,经管学院学生基本情况、考研升学、就业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升学就业等工作,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学院采取的举措。并从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入实施学生工作“四大工程”、打造团学工作精品等方面提出建议。

C3CCE

刘营军副书记指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思考与交流的机会,加强教育与引导,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与服务,优化就业结构提升本科生就业和升学率,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他肯定了学生工作的思路、目标、举措,希望继续努力尤其是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继续为学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团委副书记谭智赟在肯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上,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孙雪峰表示学院正在出台系列切实可行的方案,全方位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培养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