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日期:2017-09-11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9日,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逸夫楼5045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朱晶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副院长耿献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应用经济学科点点长应瑞瑶教授出席会议。学院系主任、各新生班主任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朱院长作院情报告,她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学院国际化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朱院长希望家长们积极协助学院,家校联动,多向孩子传递积极信号,共同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鼓励孩子们有效利用学院国际化的平台,做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优秀大学生。

 

孙雪峰书记从“军训与家长的放手”、“宿舍生活与人际交往”、“客观看待社团组织”、“体育与快乐人生”和“学习与成长成材”五方面作了讲话,鼓励新生从大一就开始努力学习,并就继续深造等作了动员。应瑞瑶教授对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向家长们介绍了海外留学项目。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和人生阅历,建议家长帮助新生尽早规划人生,引导孩子们勤奋学习,并鼓励新生们利用各种资源来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努力向学术高峰攀登。

 

 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让新生家长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家长们配合学校学院共同教育引导好学生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