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徐志刚教授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日期:2017-03-02
  • 编辑:
  • 浏览次数:

2月27日,学术出版巨头爱思唯尔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收录1700余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学校有10名教授入选,在社会科学领域,我院徐志刚教授进入榜单,这是我校首次在社会科学领域有高被引论文作者。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分析。其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共统计了38个学科类别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了22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细胞》等专业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