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北农公司总经理来我院交流并为MBA作报告
  • 日期:2015-05-12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558日,江苏大北农公司总经理、大北农集团饲料动保产业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总裁王东方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与王东方总裁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畜牧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就我校MBA和江苏大北农公司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与展望。

201559日,王东方总经理以大北农集团的发展与管理为案例,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为我校2014MBA学员作了题为“使命决定未来”的专题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应瑞瑶主持了报告会。应瑞瑶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东方总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颁发了MBA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在报告中,王东方总裁以大北农集团的发展为主线,强调明确企业使命,确定企业愿景目标及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同时阐述企业不仅是创始人的企业,也是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的企业。王总的精彩分享与生动报告引起了在场MBA学员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注: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27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8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0年4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

(赵石明  沈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