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 日期:2014-12-09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洽谈国际合作事宜。该代表团以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经系系主任Cramer教授为团长,还包括农经系Paudel教授、农业中心国际事务主任Picha等。我院院长朱晶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交流座谈会。出席该交流座谈会的还有何军教授、林光华教授、王玉峰副教授、耿献辉副教授、周力副教授等。

朱晶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历史发展脉络、国际交流、学科设置、科研方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经系系主任Cramer教授也介绍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经系的情况,并表达了与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进行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的愿望。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中心国际事务主任Picha也介绍了路易斯安那州的农业发展情况,并对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农学科研、教学与推广等进行了介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经系Paudel教授介绍了其自己的科研领域与研究简历,希望能够与我院在农业资源环境经济等方面展开合作研究。出席座谈会的何军教授、林光华教授、王玉峰副教授、耿献辉副教授、周力副教授等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领域与研究方向,希望能够在各自的研究领域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展开进一步合作交流。

我院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代表团在派出访问学者、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