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来院宣布胡浩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决定
  • 日期:2014-12-02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41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来院宣布胡浩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群主持。

徐翔宣读了校党发〔201475号文件干部任免通知,胡浩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翔对胡浩同志的个人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学院下一步建设提出希望。

胡浩在会上讲话。他对学校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多向学院“老干部”学习,和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晶院长发言。她对学院新书记的就任表示欢迎,并对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经管学院做的更多,做的更好。

吴群部长在总结中表示,相信学院新书记的就任,将进一步开创经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朱晶、应瑞瑶、耿献辉还就博士招生、学校综合改革进程、本科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