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应恒教授获201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 日期:2014-11-11
  • 编辑:
  • 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知】(农经教指委发【20147号),关于公布201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项目与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12月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讨论,决定实施“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的科研立项与成果评定工作”。20141024日,教指委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由13位教指委委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教指委确定了201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14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

经济管理学院周应恒教授申报的调研报告“全国高等学校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分析与建议”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