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应用经济研究方法论”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 日期:2021-08-30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5点,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应用经济研究方法论”暑期学校线上结业典礼成功举行。结业典礼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光华教授主持。经过严格考核,本次暑期学校共批准了425名学员结业,评选出53名优秀学员,林光华教授在线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沈玉洁、西南财经大学张星民、南京农业大学付翠、南京财经大学李荣荣代表学员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江苏省研究生教指委为大家搭建这样好的学习平台,南京农业大学为开展好本次暑期学校所作的精心安排以及各位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暑期学校的学习,不仅提升了前沿研究方法和核心研究技能;同时领悟作为一名新农经人既要扎根于三农问题,也应胸怀家国、放眼世界的担当与情怀。

林光华副院长最后对本次暑期学校进行总结,他代表学院向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指委和学校领导对本次暑期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来授课、参与交流的各位专家学者、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辛苦工作、承办本次暑期学校的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研究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将此次学习到的知识温故而知新,学以致用、锐意进取,取得新的进步。

本次暑期学校主办单位为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指委,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暑期学校招生简章发布以来,受到了学术界、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哥本哈根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100多所高校的700多名研究生参与学习。本次暑期学校为我院第二次承办,历时10天,由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2位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为学员带来17场关于应用经济研究方法论的专题学术讲座,为学员搭建了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研究水平、培养创新能力的交流平台,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