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 日期:2021-06-2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6月23日下午,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特邀联系党支部的机关领导、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为全体党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课中,李院长从“从世界政党兴衰成败的大视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的大逻辑”和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大坐标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理论丰富,具有鲜明的指导性、很强的针对性和突出的实践性,为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党性素养,砥砺人生品格、提升政治能力指明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党课最后,李院长勉励全体党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大形势面前,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勤奋学习,刻苦研究,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不仅加深了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深刻理解,也激发了大家“凝聚力量谋发展”的昂扬斗志,支部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入三农领域的科学研究当中,为早日学成本领,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