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 日期:2021-03-15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近日,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耿献辉、巩师恩副教授等接待了于杰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会议由耿献辉主持。

耿献辉代表学院对于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并就MBA教学案例联合开发、MBA人才定向培养、联合科研攻关等双方未来合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宋俊峰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情况,重点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于杰介绍了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人才培训、MBA教学案例开发、毕业生实践与就业、师资联合培养、农牧业课题研究联合攻关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