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 日期:2019-10-2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姜海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四、八、十四章。宋俊峰做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主题发言。

结合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等活动,领导班子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朱晶针对“不以学术为志向的研究生该如何培养”问题发表了思考体悟。耿献辉从“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以及“未经时代检验的言论要谨慎”等方面交流了心得。林光华从高校的育人功能不可被人工智能或信息化所取代说起谈了学习感悟。姜海对全天的学习教育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