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 日期:2019-10-2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立德树人基础”。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姜海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内容。结合钟甫宁教授为学院青年教师做的“守立德树人之初心、做学生成长引路人——研究生培养目标与方法”报告内容,领导班子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朱晶从完善制度设计、引导激励教师做到“四讲四有”的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宋俊峰谈及,要推进教师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关注教师对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林光华谈到,要加强教师培训,引导教师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好教师。耿献辉结合求学经历指出,要关注教师对学生意志品质塑造的重要作用。

最后,姜海做学习总结。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学院各项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持续推进相关问题的学习思考,做好调研,检视问题,拟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方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