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8 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12-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参评对象

2018 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流程

1、班级推荐

以班级为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40%,获得校“先进班集体”、校“十佳班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班级不超过55%,班级审核候选人均符合评选条件。推荐人数如下表所示:


班级人数

班级推荐人数

备注

实验141

31

17

先进班集体

农经141

36

14


农经142

35

14


国贸141

47

18


电商141

36

14


工商141

45

18


营销141

34

13


2、学院初评

以学院为单位,评选总人数按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30%;获得校“先进班集体”、校“十佳班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班级,评选总人数不超过45%的。

3、学校审核

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资格再次进行审核,审核是否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完全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毕业生予以正式发文表彰。

三、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大学期间学习成绩 GPA≥3.0,获得学士学位;

4.身体健康,体育达标;

5.综合测评均为A等;

6.在校期间两次以上(含两次)获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

7.评选期间不在受处分期内

四、时间安排

1.12月11日前:班级确定推荐人选,并且学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班级推荐人选名单发送至zhengqt@njau.edu.cn;班级推荐名单纸质版经班主任签字后于11日交至逸夫楼5017。

2.12月19日前:学院完成评定,公示结果、征求意见,提交初评名单;

3.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学院、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资格再次进行审核,审核是否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完全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毕业生予以正式发文表彰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办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