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
  • 日期:2013-04-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学校统一部署,我校2013年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要求
  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的招标指南见附件1。项目每年提交一份年度发展报告,向社会公布;并撰写2-3份政策建议。各项目请写明按季度完成任务指标,科研院将按季度督促检查。项目实施三年后由科研院统一组织验收。

  二、投标条件
  凡校内具有正高职称以上的人文社科研究在职人员,能够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南京农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从事项目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侧重资助以人文社会科学为基础、具有明显文理交叉特征的跨学科研究,并须填写报告的省内主管部门的合作单位。优先资助2012年已承担校人文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发展报告类)的负责人,原七个项目按相近内容仍参与竞标。

  三、投标材料
  请投标人按要求如实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见附件2,可从校科研院网站下载)。投标者如需了解投标项目的详细资料,可致电科研院人文社科处,联系人:钱宝英,联系电话025-84396082

  四、截止日期

投标截止日期为201356下午5:00前,投标者须在此时间前将《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一式五份送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B307),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shk@nj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附件1-2013南京农业大学人文重大招标项目选题指南.doc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