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13-04-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以下简称校社科基金)申请的受理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1、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以及江苏省社科基金等重点支持和鼓励的研究方向为基础,着眼于推进理论创新,以全局性、前瞻性和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为申报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重点课题做准备;

2、针对国家和地区、行业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结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优势和特色,进行理论研究探索。

3、鼓励支持跨学科交叉研究和多学科综合研究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我校在岗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6811后出生)。

2、有一定的科研基础,申报时没有主持在研项目。

3、获得过校基金资助的主持人不得申报。

4、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申请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5、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鼓励各学院使用自有资金予以配套。

6、项目资助期不超过两年。

三、获资助的项目主持人在资助期内,须在学校制定的《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上发表2篇以上论文,项目主持人须为第一作者,并标注由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资助,结题时提供2万字左右的结题总结报告。

四、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均可提出申请,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推荐申报,原则上各学院申报不超过5项。根据2012年度校基金结题项目检查情况,对于延期项目较多的或监督工作不力的依托单位将视专家评议结果等因素核减今年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额。

五、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3510日前将项目申报清单(排序)、《申请书》2份及电子版报送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B307)。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

1、项目申报清单.xls

2、申请书.doc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