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博士论文送审前最后一次相似度检测及参加学院抽检的通知
  • 日期:2013-04-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生:

 

现将本学期博士论文送审前最后一次相似度检测及学院抽检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博士论文送审前最后一次相似度检测

1410日(周三)上午9点前请相关博士生将《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进行第二次检测的也需提交经导师签字的此表)交至院科研办(逸夫楼5017)。

2410日(周三)上午8点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稿发送至相似度检测专用邮箱 jglw@njau.edu.cn 邮件主题为“博士检测+姓名+学号+专业+导师姓名”,尽量使用南农邮箱发邮件。

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要求:

1)论文只需提交从“目录”到“结语”部分

2)学位论文需为wordpdf等文本格式,命名格式为:“学院号_学号_姓名.doc”(经管代号为006), 如“006_2012001000_李四”,不得更改学位论文命名格式。检测提供的word或者pdf文档格式必须与归档论文一致。提交检测的论文不再进行编辑处理,直接导入检测系统进行检测。

3)所有论文检测完需1~2天时间。检测系统检测后详细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反馈给学生本人和导师(给学生反馈的邮箱即为学生的发件邮箱)。

3411日(周四)上午10点后学生本人到院科研办领取经检测人员填写过检测结论的《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并交给导师审查签字。

 

二、学院博士论文抽检

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规定,预答辩通过后,在学校安排“双盲”评审的同时,学院组织学科另行安排抽检,抽检比例为预答辩通过论文总数的20%左右。不参加抽检的论文不得进行答辩。

请各位博士在预答辩通过和论文相似度检测通过后,于415日(周一)上午9前向院科研办(逸夫楼5017)提交填写完整的《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意见表》复印件以及《相似度检测申请表》复印件。逾期者无法参加本次学院抽检,亦不能参加本学期的博士答辩。

请各位相互转告。

 

经管院科研办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