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城镇化进程中农民的身份认同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 日期:2014-07-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广大经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结合专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面向全院同学开展城镇化进程中农民的身份认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暑期社会实践拥有2个必修课学分,全体2012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必须参加;同时鼓励其他年级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踊跃参加,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参评各级奖项。

二、参与方式

同学们根据学院下发的调研问卷就近选择30名农民(城市地区同学可选择农民工)进行调研,并从30名农民中选取1-2名有代表性的农民,以其为对象,撰写调研报告—“农民故事”。

    三、“农民故事”撰写要求

参与同学每人需提交一份调研报告—“农民故事”,要求不少于4000字,文字通顺,逻辑清晰,并可加入清晰、能反映主题内容的图片。

“农民故事”具体格式要求如下:

1.论文题目:一般不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论文题目使用黑体三号字,居中;副标题为宋体四号,居中。

2.作  者:仿宋体小四号,居中。

3.摘  要:“摘要”采用黑体五号;摘要内容采用宋体五号。

4.关键词:“关键词” 采用黑体五号,内容采用宋体五号。

5.正  文:社会实践报告正文内容不低于4000字,使用宋体小四号字,行距为1.5倍行距;正文各层次标题序号用一、1、(1)……划分;一级标题段前段后为0.5行,正文段前段后为0。

文中章节一级标题采用宋体四号加粗,二级标题采用宋体小四号加粗,三级及以后标题与正文格式一致。

6.报告一律用计算机排版,A4纸打印,使用学校下发的统一封面;

7.封面上的姓名、单位鉴定、自我鉴定等一律用黑色水笔填写,使用圆珠笔书写的一律按无效处理,单位鉴定盖章处一定要加盖实践单位的有效公章;

四、调研问卷及“农民故事”上报及要求

参与同学须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调研,并于8月30日前将“农民故事”电子版发到njaujg@163.com,邮件主题按照“姓名-班级-调研报告题目”格式填写,“农民故事”纸质稿和调研问卷于8月31日晚19点-20点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送至逸夫楼5004。

五、调研注意事项

1.参与同学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调研报告—“农民故事”,论文应版面格式规范、文字通顺、层次分明、观点明确,严禁抄袭。

2.参与同学调研前须接受不少于2个学时的培训。

3.参与同学在调研过程须特别注意人身、交通、财产和饮食安全。

 

 

                                经济管理学院

                              二O一四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