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步穿“篮”——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年级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 日期:2021-11-17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百步穿“篮”——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年级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体育协会联合承办,对阵双方为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经过两场比赛的比拼,最终研究生队取得了本次本研“年级杯”篮球赛的胜利。

尽管步入深秋,夜晚寒凉,队员们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场,经过激励角逐,两支研究生队伍分别以28:20与38:41的成绩取得了两场比赛胜利。在比赛的休息时间,研究生队伍与本科生队伍进行了一场男女混合的罚篮比赛,研究生队取得了罚篮比赛的胜利。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球场之上,胜者为王。通过举办本次“本研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本研学子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至此,本次经济管理学院“本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