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21-10-13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18:30,经济管理学院2021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实验楼706召开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国成,辅导员路梁雨桐2020届经管院研究生代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谦诚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学年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本届研会所有成员的努力以及付出,并对新一届的研会成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做好“三个融合”,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切实维护研究生权益,丰富校园生活,架起学生与学校、学院、老师间的桥梁。



接着,宋书记和孙主任分别2020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和各部门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聘书颁发仪式后,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竞选总则,刘纪云33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理念和工作设想,表达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愿。本次竞选采取演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竞选过程公开透明,以现场评审打分结果为主要参考,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本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人选。



本次换届大会,再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经管院研究生会将在更替与传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