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
  • 日期:2021-09-09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支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开展在线学习,江苏省教育厅拟联合三家通信运营商,向在江苏省内就读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上网流量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在我校就读的(包括2021级新生)原建档立卡家庭、低保家庭、烈士和残疾人子女以及特困救助供养、残疾、孤儿与其他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获赠对象须为江苏省内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机主是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之一。

      二、赠送内容与形式

      1. 单个手机号每月赠送2G全国通用上网流量包(支持2G-5G信号),仅当月有效;

      2. 赠送时间为2021年10月至2022年9月,共12次;

      3. 每月超出赠送流量包外的流量,按原套餐计费标准收取费用。是否成功获赠流量包,以运营商短信通知为准。

      三、申报流程

      学院将上述赠送流量活动通知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由学生根据学习需要自愿提出申请。

      申请同学请填写南京农业大学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并发送至邮箱liangyutong@njau.edu.cn,截止时间为9月16日下午17点。统计表格见附件。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