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青年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年” 分享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 日期:2021-06-01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1点,经济管理学院研分会于第三实验楼725举办“凝聚青年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年”分享交流会,活动主要按照四个环节依次进行。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觉醒年代》相关节选视频,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红色政权的伟大壮举,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然后再简要回顾百年党史、百年农经史,回顾每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大事件以及农经学科及发展历程。

接下来,全体成员开展主题讨论,研会各部门代表讲述自己对建党百年、百年农经的学习和认识,或者自己与党的故事。通过交流与分享,加深自己对党的忠诚于热爱,对百年农经学科的认识与思考。

之后,研会各部门各唱一首红歌,献礼百年华诞,礼赞新时代。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全体成员共唱《我的祖国》,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交流分享不仅仅是一次爱国教育,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他们坚定地意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也激发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对集体、对祖国的热爱,在相互交流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