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走访交流
  • 日期:2020-11-09
  • 编辑:路行
  •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学院辅导员路行、梁雨桐及45名本科生赴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走访交流。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中学部人力资源负责人丁一、校招负责人王博宁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丁一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线上教育行业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作业帮发展历程,使我院师生对在线教育行业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王博宁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和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引导和启发学生做好职业生业规划,树立多元化的择业观。两名校友代表也通过切身经历讲述求职故事,给学生带来一场别样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随后,为了让学生对在线教育的教学模式有浸入式体验,作业帮邀请学生参与线上课程试讲,两名志愿者分别通过直播平台完成了英语和物理教学体验,并进行简短的经验分享。

3FBAAA

最后,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作业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丰富院企交流合作的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综合性人才培养。宋书记也向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希望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树立发展目标;二,希望学生通过参加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了解各行业发展现状,让学生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提升能力,以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作业帮走访是学院本学期学子企业行活动的第一站,今后学院将针对不同企业、行业继续开展走访和互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