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2019春季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 日期:2019-01-06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挑战高薪改变世界等你同行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2019春季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9年1月11日(周五)上午9点30分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议程:1.招聘宣讲

2.现场接收简历,并进行初面。

 

一.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金融牌照齐全,两大股东分别是宁波市政府和新加坡华侨银行,有基金、租赁等多家子公司。截止2018年三季度末,总资产超万亿,净利润超89亿,不良率仅为0.8%。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66位,国内排名第23位。

目前在全国设立12家分行,营业网点超过300家,其中南京分行已设立17家支行,员工近1000人,主营业务新增在南京同业名列前茅并取得良好口碑,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先进集体”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  招聘岗位:培训生/柜员/营销类业务经理

(一)      工作地点:南京

(二)      岗位要求:2019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经济类专业优先。

(三)      培养介绍:

1、      培训生培养部门:公司银行部、投行托管部、零售公司部、个人银行部、财富业务部、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支行业务部等。

2、      柜员:面向我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如各类会计结算业务、账户开立和维护业务等。

3、      营销类业务经理:负责零售公司、个人银行、财富业务、信用卡中心等业务市场的开拓和营销,及时向管理的客户提供我们的新产品、新业务。

四.   用人单位优势

(一)      薪酬福利待遇好

1、薪酬水平靠前:2017年31家银行工资单中宁波银行位于前三。

2、福利体系全面:住房补贴、五险一金、生日福利、免费食堂、带薪年假、业绩提成、团建活动等。

(二)      培养体系超给力

1、      培训生培养计划:文化融入、轮岗、集训、双选等。

2、      宁波银行大学:拥有1000多名内部讲师、900多门课程等完整的培训体系。

3、      在线学习工具:E学堂在线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方便员工随时、随心、随地学习使用。

(三)      成家立业升得快

1、      晋升机制很透明:晋升流程公开、公平、公正。

2、      以内部培养为主:自主培养团队经理、支行分管行长、支行长、分行行长室、总行行长室

3、      职业发展平台优: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带简历前往专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