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
  • 日期:2013-12-13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      企业简介

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成立于2007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大型食品物流商业集团。润恒集团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现有各类在职员工2000人,资产逾150亿元。

集团以“润恒城”的商业模式在全国各地发展布局,“润恒城”集大型高低温仓储中心、现代化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配送中心、集中结算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五大中心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交易中心,经营品类以食品为主,包括水果、蔬菜、休闲食品、干调、饮品、冻肉、鲜肉、肉制品、水产、粮油、花卉、农资等。经营形式以批发及批零兼营形式为主。集团正以高速发展之势进行全国布局:目前南京、哈尔滨、沈阳、包头、淄博、海城、运城、合肥、银川等地已陆续建成投产,拟在五年内建设30家现代化农副产品物流园。

集团以“用天下人,做天下事”为用人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食品物流行业第一品牌,树立中国冷链物流行业标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润恒。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

薪资范围

人数

备注

1

政策研究专员

硕士

经济类、管理类

1、农产品物流行业研究

 2、产业政策项目申报、申报材料、可研报告撰写

3、政企关系维护

5000-6000

2

男性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18号紫金西城中心13F

联系方式:025-51873833      叶飞     邮箱:ouzhenzhen@bgxgroup.com

    编:210019

公司网址:www.bgxgroup.com

请有意向者于1215号之前将个人简历投到上述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