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卜凯论坛暨经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 日期:2004-10-11
  • 编辑:
  • 浏览次数:
 

        

                   ——暨经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在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在本院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倡议下,由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与研究生学术交流委员会组织的卜凯论坛正式同大家见面了,敬请关注活动安排。

论坛宗旨:

本论坛旨在弘扬卜凯精神、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热情,通过为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大家了解经济学的最新研究动态,把握经济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加强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展示经管学院研究生的风采,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交流形式:

1.学术报告

每次邀请2~3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果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也欢迎本院中青年教师、优秀本科生),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每人报告(做成PowerPoint)时间为15分钟;接着由院内资深专家学者进行现场点评,点评时间为5分钟;最后同学自由提问并回答,时间为10分钟,每人报告的总时间不超过30分钟。

2.学术沙龙

采取主题研讨的形式,每期由1-2名主持人安排相关讨论主题,主持讨论,参与者可采取口头与书面相结合的形式表述自己的观点,并安排自由讨论时间,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期讨论做一简要总结。

交流时间:

学术报告初步定于星期五晚上700~830进行,每两周举行一次。

学术沙龙采取不定期的形式,一般安排在周末晚上。

论坛地点:

经管学院学术沙龙(逸夫楼5078)多媒体教室与研究生学术沙龙(5086

论坛备注:

1、欢迎在经济学领域取得一定认识,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有一定了解,或通过调查研究得出结论的同学和中青年教师报名参加。

2、本论坛为大家不仅提供了院内交流的平台,更提供了到校外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文章质量较高、报告效果较好的同学将被选出参加相关的校外学术交流(例如全国博士论坛、长三角“三农”论坛等)。

3、所有的稿件都将以Working Paper的形式具有版权保存学期末将以刊物的形式出版。

4、有意参加报告的同学请提前10天将报告的内容以打印稿和E-mail的形式提交学术交流委员会,打印稿交本年级联系人(后附各年级联系人联系方式)或总联系人,E-mail发论坛专用信箱。

联系方式:

E-MAILbokailuntan@163.com      电话025-86399618

总联系人:宋

 

各年级联系人:

博士部         三年级:孙      电话:025-84073538

               E- mailsunlin0228@yahoo.com.cn

         二年级:李功奎    电话:025-84073380

               E- maillgk0633@163.com

         一年级:李光泗    电话:025-84073348

               E- mailguangsili@163.com

硕士部         三年级:周      电话:025-84073599

               E- mailZLXX2002@163.com

         二年级:姚华峰    电话:025-84073527

E- mailyhuaf@sina.com.cn

        孙香玉    电话:025-84073066

E- mailnjausxy@yeah.net

         一年级:陈     

E- mailecocxi@163.com

        吴颖宣

E- mailWYX0000@163.com

论坛团队:

    问:本院所有研究生导师

指导老师:周应恒                    潘宏志

    席:宋海英

席:李光泗              姚华峰

    员:孙        王图展      李功奎      宋海英

                李光泗      胡冰川      薛庆根

      李金诚              姚华峰      谢贝妮

      邹林刚      顾和军      崔春晓      孙香玉

              黄宇峰      吴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