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宣讲会
  • 日期:2021-09-16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宣讲会。校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包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晶主持。

会上,包平就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考虑、改革方案细则等方面进行解读。他指出人事制度改革要充分压实学院的主体责任;要对接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关键核心指标;要体现分类指导,突出绩效导向。包平强调,学院要在落实校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探索制定符合学院实际情况、体现评价改革、促进教师发展的具体实施办法。

副院长林光华重点从改革思路、基本框架、具体措施等三个方面对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解读。他表示实施办法将围绕“守住底线、平稳衔接、多维评价、绩效导向、做大增量”改革思路,逐步健全内部竞争和激励约束机制,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全面发展。

朱晶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我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将在学校指导思想引领下,立足学院特色,从学院实际情况,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制定适合本院发展的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

宣讲会后,学院教师以系为单位,对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