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 日期:2021-07-16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农研中心”)党组书记贾广东、固定观察点管理处处长马永良、科研管理处处长徐雪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朱晶,副院长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经济贸易系系主任徐志刚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晶主持。

朱晶首先代表学院对农研中心贾广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期待双方以科学研究为抓手,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商共计,服务国家三农发展。

贾广东简要介绍了农研中心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农研中心有广阔的平台与资源,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围绕共同关注的三农发展课题,开展更多的调查研究。

会上,在贾广东、朱晶等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耿献辉与徐雪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我院与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就数据开发、三农实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政策咨询等层面达成合作共识,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全面推进国家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