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管师生深情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 日期:2021-06-08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6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红心永向党,唱响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由我院八十多名师生共同演唱的《让世界充满爱》在激烈的竞争中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延续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经管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此次校合唱比赛中,学院合唱代表队在第三篇章——“改革开放 翻天覆地”中以第十四位的次序出场,以严姜麟小朋友的童声独唱拉开合唱序幕。

童声独唱拉开合唱序幕

比赛现场

当熟悉的伴奏在礼堂中响起,学院合唱代表队在精心制作的视频背景前,深情地还原了《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歌曲所体现的温暖情怀、中国大爱。

比赛现场

歌声深情婉转,配合双人舞蹈,用艺术化表达方式展现了全民抗击新冠疫情、南农师生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彰显了经管人的时代担当、三农情怀。

候场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

候场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

此次比赛,在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带头示范下,全院师生踊跃参与。

日常彩排现场

历时近三周的彩排过程中,在后勤团队的全力保障下,在叶潇奕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全体参赛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利用课余时间,从基本功开始练习,跟节奏、抓节拍、精益求精,最终以笃定的初心、真挚的情感,呈现了一首动听、动人的合唱节目,为此次参赛划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