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 日期:2021-05-06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姜海、副院长林光华、学院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葛继红进行了系统地领学。

姜海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老师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集体学习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还邀请管理系资深教授作“实践育人:案例教学经验分享”主题沙龙,学院教师围绕案例教学实践、师生参赛情况等进行了热烈地学习交流和讨论林光华对案例教学沙龙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案例教学是调动各种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方法,老师们应积极运用案例教学方法,培养学生活学活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