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8年经管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 日期:2018-04-09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依据经管学院中心工作和校工会2018年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争创“优秀教工之家”。

1、重视工会委员的自身提高,组织工会委员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委员分工职责范围内努力做好分管工作,工作中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协调配合。

2、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协调工作。充分履行教代会职责,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加强教代会提案工作。

3、关心教职工生活,对生病或有困难的教职工做好慰问工作,时刻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头,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里。继续做好大病医疗互助的工作,租赁人员可申请加入。

4、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教工身心,创建教工之家。

 

经管院工会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