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师生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4-03-27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清明前到来之际,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孙雪峰、党委副书记宋俊峰、青年党员教师代表、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60余名师生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信仰”主题党日。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雨花先烈,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雨花英烈历久弥新的精神内涵。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馆,陈列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英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铮铮誓词言犹在耳,勃勃豪情激荡心胸,每名师生都为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所震撼。

苍松翠柏掩映的纪念园广场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大家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现场庄严肃穆。默哀毕,师生们集体敬献花圈,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英灵不朽,山河永念。此次党日活动紧扣“践行铭记英烈遗愿、传承英烈精神”的时代脉搏,激励经管青年师生奋发有为、奋勇前进,接过时代的炬火,为强农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并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策划:经管院分党校

文字:邓思涵 李欣泽

图片:陈妍希

编辑:李嘉晨

校稿:李芬

审核: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