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07-0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71日,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欢庆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欣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始终做马克思主义觉悟者、人民利益守护者、社会发展引领者和光明事业奋斗者。

领学中提到,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更加成熟、坚定和自信。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

活动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夯实专业素养,练就扎实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关内容。在“如何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怎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支部成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五载栉风沐雨,二十五载春华秋实,党支部全体成员依照“25年前”、“25年间”和“25年后”三个方面分别学习了有关历史实事,深刻理解党中央的重大举措,全面了解香港独特优势与地位的重要性。“一国”原则愈坚固,“两制”优势愈彰显。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祝福香港,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据悉,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获评“南京农业大学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支部致力于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注重组织教育有效性、长效性和特效性,塑造信念坚定、积极向上、踏实进取的支部氛围,引领支部党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