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 日期:2022-05-26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于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公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光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等出席会议。32位2022上半年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答辩。

18513

会上,姜海从发展对象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两个方面提出期望。他指出,发展对象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关心时事政治,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应加强交流,进一步明确支部建设方向。32位答辩人员从对新时代党员的认识、自身学习实践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总体展现出了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强烈的入党意愿。

11C08

由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议表决。

1FA87

举行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是学院党委推进完善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体现。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注重提高学院党委把关能力,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