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 日期:2022-01-17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1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讨论关于在宁高校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周力、展进涛等参加会议。

姜海传达了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在宁高校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精神并反馈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推荐酝酿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关于在宁高校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及表彰等相关工作;对2022年学院党委会议如何更好地谋划学院重大工作等进行了初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