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日期:2022-01-13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1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集体出席会议,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姜海代表学院党委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永远在路上。在新的起点,党史学习教育要长效化常态化,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从学院学科百年发展历史中总结重要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爱党爱国、强农兴农新时代一流经管人才培养的根本遵循,转化为开展重大联合攻关、培育解决国家社会时代需求重大成果的重要动力,转化为在国际上更加开放自信讲好新时代中国“三农”故事的底气勇气。2022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