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 日期:2022-01-04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12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徐志刚、周力、展进涛等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韩喜秋、学工办主任李扬、思政宣传中心李芬列席会议部分环节。


会议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宋俊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术道德规范和科研经费使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易福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介绍了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情况,汇报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及思考。与会人员从加强统战工作,更好关心民主党派人士,更加全面调动各类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韩喜秋汇报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及面临难点,2022年工作思路与要点。与会人员从密切工会与教职工联系,采用更加灵活多样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切实加强学院教职工相互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活力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对学院学生群团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李扬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科协工作进展,介绍了学生干部选拔、培养和管理情况。与会人员从选好用好管好学生干部队伍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对学院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李芬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及思政宣传中心建设思路。与会人员从加强思政宣传中心与师生联系,更加全面专业地开展思政典型宣传报道,优化中心运行体制机制,强化思想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并对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