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成就精彩人生——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 日期:2021-06-2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近日,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联系党支部的机关领导干部、校体育部总支副书记许再银为支部党员上“赓续红色血脉,成就精彩人生”专题党课。

许再银从爱国志、报国才等方面为各位学生党员进行党课教学。他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代大学生需要通过学习党史来充分把握未来的方向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大学生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了解国家和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既具备大局观念,又能有一专之长。结合当下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许再银强调,大学生不仅需要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提高自身修养;也需要加强锻炼来获得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最后,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在平时多多给予父母关怀和理解。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全体支部成员通过本次学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并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心怀“爱国志”,争做“报国才”!

(2021年6月1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