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7月博士、硕士申请学位提交材料通知
  • 日期:2022-07-08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月底将召开经管金融学位分会,申请学位的同学请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材料。

  1博士生 如果已经具备申请博士学位的条件,请于以下时间段到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递交相关材料申请学位。

   7月21日下午2:30-5:30,7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请申请博士学位的学生在此时间点来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在此时间前需完成线上学位申请的提交和导师审核(线上申请自7月10日开放)。


  2硕士生 如果已经具备申请硕士学位的条件,请于以下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第三实验705)递交相关材料申请学位。

   7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请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在此时间点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第三实验楼705)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在此时间前需完成线上学位申请的提交和导师审核(线上申请自7月10日开放)。


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规定,答辩通过后超过6个月提交学位申请的,需通过学院组织的论文质量鉴定(请7月20日前另行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和《超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鉴定表》),方可提交学位申请。

2)学术型硕士申请学位要求请见附件。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