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讲座通知——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深层逻辑
  • 日期:2022-01-06
  • 编辑:岳志颖
  • 浏览次数:

题  目: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深层逻辑

报告人:张纬杰(远川出海研究所负责人),周雪玲(远川研究国际高级分析师)

时  间:2022年01月07日(周五)下午2:00

地  点: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实验楼713,腾讯会议ID:783-419-844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交流!

报告人简介:

张纬杰,南京大学世界史硕士,远川出海研究主理人,曾率远川出海研究团队入选上海市政府“中华文化走出去”支持项目,视频内容受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德国驻华大使馆、以色列驻华商会、毛里求斯ABC集团、中国商务部、发改委等多方高度认可,对中国企业出海问题有独到见解。

周雪玲,乔治城大学经济学硕士,远川研究所出海部高级分析师,在买方及卖方金融机构具有3年工作经验。研究新外贸条件下中国消费品企业出海案例,以及国际消费品巨头全球化扩张的历史经验。

报告简介:

远川出海研究是一个聚焦于企业出海与海外市场研究的团队,其研究的目标是做中国企业出海的指南针和连接器。通过媒体与社群两种方式,实现中国企业减小出海信息差的使命。

本讲座主要介绍远川出海研究是如何通过走访调研出海企业、海外华人商会与当地外国友人,发掘成功走出去的企业案例,总结企业国际化的一般规律与模式,服务全中国上万家具有国际业务的企业,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出海咨询服务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