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对2021年“SRT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 日期:2021-11-20
  • 编辑:叶潇奕
  •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各位指导教师: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教实【2021】《关于做好2020年未结题“SRT计划”项目结题及2021年“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及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院将对2021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校级SRT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12月1日(周三)下午2:00进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具体地点待定。

二、检查方式

1、由于立项项目较多,本次SRT计划等项目检查采用分组汇报方式进行,具体分组后续通知;

2、每组聘请3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组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检查;

3、所有院级、校级项目使用口头汇报国家级、省级项目使用PPT汇报,每组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4、各项目还需要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标准及评价表”,然后一并交学院教务办。

三、检查内容

1、所有项目主持人均需下载“中期检查报告”,填写后交予指导教师审查;

2、项目主持人向院“SRT项目工作组”进行项目实施过程及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3、“SRT项目工作组”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对各项目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学院教务办汇总。

4、凡2021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校级SRT项目(32项,含1项其他资助方式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7项)、均需接受中期检查。SRT考核要求将对项目组每位成员进行打分,各项目主持人及参加者对此次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需全员到场。

5各项目团队要安排同学轮流作为会场记录人,着重记录专家对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拍摄能够反映本项目接受检查的照片3张。

6、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项目中期检查结束后,需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nausrt.njau.edu.cn/System/Home/Index)中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四、其他

1、所有项目主持人需及时与项目指导教师联系项目中期检查事宜,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中期检查;

 

2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1月26日上午11:00前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及《SRT项目中期检查评价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到所在汇报组负责人处(具体按学院通知要求执行),负责人收齐材料按分组名单分类排序整理,每位专家一套项目组材料,现场发给几位评审专家,供“SRT项目工作组”检查时用,否则不予参加中期检查;

 

3、检查结束后,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2月4日下午5:00前根据“SRT项目工作组”的意见,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SRT中期检查报告》的修改,同时完成网上提交及联系指导教师审核工作

 

4、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2月4日下午5:00前把《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发表的论文、调研问卷及报告、文献综述等材料和中期检查现场照片3张的电子版本汇总到各组负责人处,(文件命名:以“立项类型+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联系方式”)各组负责人汇总本组材料后统一按照规定格式发送到yxy@njau.edu.cn邮箱。

五、注意事项

中期检查结束后各组需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指导教师意见进行修改后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版:①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材料一份(成员、指导老师、院系意见均需签字盖章,具体按学院通知),②各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照片3张(电子版照片即可)。以上材料请于2021年12月4日前提交到所在汇报组负责人处汇总学院院办,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需于12月5日前完成系统上传。

联系人:叶老师  办公室:第三实验楼705 

联系电话:84396037  E-mail: yxy@nja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7日